logo

瑞士 Valmont,奢華品牌背景 —- VALMONT(法爾曼)瑞士 NATURE by valmont

VALMONT 源自于瑞士 , 于1905年建立的VALMONT醫學美容療養院 , 坐落于壯麗叢林聳山和溪流之中(VALMONT亦因此而定名)。

于1984年 ,  VALMONT CLINIC 應眾多顧客的要求 , 特別研制出效果顯著的VALMONT肌膚護理是列 , 把延續青春之奧秘由醫學療養院延展至家居護理。基于醫學的背景 , VALMONT 熱切地探索治療皮膚老化現象 , 把完整DNA(脫氧核糖核酸)元素提煉創制出安全有效的醫學美容護理產品。

珍貴源頭︰VALMONT 實驗室堅持水是肌膚的生命之源 , 要想獲得完美肌膚 , 首先必須從根本上改善肌膚的飲水狀況。實驗室專家經過多年研究創出獲得專利的 DNS 分子 , 將此科技應用在RNA 中可回複肌膚的最佳儲水狀態。這些再加上 VALMONT 多年精心研製的多種植物精華從瑞士冰川汲取的絕對無污染富含礦物成分的水以及活細胞元素奠定了 VALMONT 在美容界的高貴不朽的地位。

瑞士 Valmont 一直被公認是收緊肌膚、收細毛孔、平滑肌膚最有效的品牌。只要使用過一次 , 就會深深感受到絶對的物超所值 !

瑞士 Valmont 法爾曼的尖端科技 , 水份是自然的生命動力 , 也是維持肌膚平衡 , 柔軟緊致 , 容光煥發的主要元素 , 皮膚表層水份的流失是肌膚衰老的先兆 , 而 Valmont 的革命性技術 , 創制專利的移植 DNA 吸濕成份 (grafting of the DNA macromolecule) , 更讓其在對抗肌膚缺水方面跨前一大步。將此獨一無二的科技應用在 Lipidic Chain ( stearic acid 硬脂酸)上 , 可穩固 DNA 在冗膚表層發揮高效的 " 滴滴更生 " 保濕糸統功能 , 令肌膚的補濕及保護功能發揮最佳作用。將 此科技應用 DNA 中 , 可讓肌膚重獲生命力 , 回復肌膚的最佳儲水狀態。

No records found.

Valmont